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走在右側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右側的愛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往往是“驀然回首”的偶然,看似由於一個不經意的動作,可那是“眾里尋她千百度”的必然。愛的背後是關愛,是微笑,是幸福……是“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瞬間真情、瞬間感動。 

  —題記 

  在眾多的追求者中,雲更喜歡風和雨。 

  只要雲的窗口放有鮮花或者巧克力之類的東西,雲就知道,這一定是風的傑作。女孩子大都喜歡浪漫、柔情似水的情調,雲也不例外。每逢風唱起纏纏綿綿的情歌或為她獻上一束鮮艷的玫瑰花,雲就會心花怒放、滋滋自樂。雨雖沒有風那般油嘴滑舌、心思細膩,但他的深沉、穩重又恰恰是雲性格中所缺少的,這也正是雨令雲心動的緣故。 

  直到有一天,雲和雨一起橫穿馬路,一輛小汽車突然擦身而停,嚇得雲心驚肉跳,冷汗直冒。而使雨能夠安然無恙的是雨早已橫擋在她身前的右臂及半個身體。雨很受感動,從那以後,雨每次和雲相伴而行,總會走在她的右側,以是能及時防備疾駛而按理的車輛相刮她,相反,風卻從來不會注意到,而是抓住那一分一秒淋漓盡致地施展他的殷勤。 

  雲最終選擇了雨。 

  她知道一個隨時都準備用生命呵護自己的人,比送玫瑰的愛情更值得託付終生。 

  天平的傾斜有時不是因為砝碼的輕重變化,而是由於放置砝碼和稱重物的位置調反了。 

  這也就是,人常常需要一些錯綜迷離的浮華才會悟得:愛,有時只需默默地走在右側!

您正在瀏覽: 走在右側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右側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