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利用機會讓自己走的更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利用機會讓自己走的更遠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回看過去與現在,發現現在的學生越來越輕鬆了,當然我不是說學習內容,而是來自於經濟方面的壓力!

  我是農村孩子,雖然說我們這兒也並沒有那麼落後,可是基本都不怎麼重視教育這方面,這兒的父母不會怎麼催促孩子學習,也不會多在意孩子的功課甚至成績,大多孩子回家,父母用會來這麼一句,寫完作業快點來幹活了。

  初中時候因為附近路太坑坑窪窪,下雨天摔得手腳都破皮流血,自那以後我基本就在學校吃午餐,初中高中起,科目多了,要用的練習冊費用也多了,那個時候總會很頻繁的拿錢,每次和父母拿錢,心裡總會有異樣的情緒,覺得自己是拖累,覺得難堪……

  如果當時的我們有現在一些可以賺小外快的機會,寫一些作文不止可以賺點費用也可以鍛煉文筆和語言能力,挺好挺好的!

  多些這樣的機會,希望求學路艱難的你可以再咬牙堅持,什麼都不會的你在社會生存太難太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利用機會讓自己走的更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利用機會讓自己走的更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