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走在風雨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走在風雨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總有不平,它像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它像驚濤駭浪的茫茫大海;它像鋪滿荊棘的森林。但是每當我懷着堅持不懈的精神,頑強的走過風風雨雨後,我總會看見久違的彩虹。 

  原來我在6班級時的數學成績一向是名列前茅,但是那次月考卻讓我愧恨難言。靜心反思,考試前我麻痹輕視。可我萬萬沒有想到,考卷上看似簡單的題目處處有陷阱 

  知道成績后,我臉面全無我輸得好慘啊! 

  我把自己獨自關在房間里,背着人流下了悔恨的淚水……“你說風雨中着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這時一陣鏗鏘有力的歌聲在我耳畔響起……是的,這點風雨算什麼?我一定要走過風雨,用我的努力獲得勝利! 

  我常常用他們鼓勵我: 

  愛因斯坦創立的相對論引領人類進入原子時代,然而等待他的不是鮮花和掌聲,而是空前的仇恨和孤獨。“眾人皆醉我獨醒”註定了是孤獨和痛苦的,他雖然不被世人理解,飽嘗人世的辛酸,但是他並沒有放棄,反而在等待陽光中更加努力,堅持自己的研究。他終於戰勝了一切困難,他的理論漸漸為人們所接受,他始終如一的信念,堅如鋼鐵的意志終於使他成為一代偉人。孟子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的確一切成大事者無一不是經過重重的考驗,才達到勝利的彼岸,所以明白陽光總在風雨後是一種智慧,懂得為實現自己的人生抱負而等待更是一種境界。? 

  讓我們把苦澀的眼淚留給昨天,用不屈的毅力和堅定的信念去贏得未來。勇敢地等待人生中的陽光,不要輕易被陽光前的狂風暴雨所擊退,而要挺起自信的胸膛,昂起自尊的頭顱,樹起不屈的腰桿,在等待中不斷努力學習,不斷進取。?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 ”,沒錯,月有陰晴圓缺,天有不測風雲,人有坎坷挫折,但是正如歌詞中唱到的只有勇敢地面對風雨,才能迎來燦爛的陽光、美麗的彩虹和無限光明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成功走在風雨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走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