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雨,季節中綻放的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節中綻放的花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雨,情意濃濃,從古至今,不知有多少詩句讚美雨。也不知有多少文人墨容曾感嘆雨的精彩。我也愛雨,愛它的朦朦朧朧,稀稀瀝瀝,也愛它的草色近無,潤物無聲。

  春雨,斜織的美

  “呵,又是一個春天!”我喃喃道,望着窗外的那牛毛般的小雨,細細的,柔柔的,給人一種弱不禁風的感覺,伸出手,讓那跑得飛快的小傢伙衝到我的手上,這感覺,痒痒的,涼涼的……那來自不同方向的雨,密密地斜織着,籠罩着北京,霧,頓起。給予北京一份神秘。小草在雨中,探出一個小腦袋,也許連它們也在享受雨中的漫步吧!春日中的雨是最尋常的,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人家屋頂上都籠看一層薄煙,世間萬物,都在雨中靜默着。

  夏雨,歡樂的精靈

  “哦——下雨啦!”小孩們興奮的喊到;夏天是孩子們的最喜歡的季節了,由其是下雨時,孩子們就會一人支一把洋傘,拿一個小水桶,成群結伴地去雨中,捕捉那雨天過後逗留在草地上背着行囊的蝸牛,夏天的雨,任務相當沉重。當春雨過後,小草發芽后,後期的培養與澆灌任務就落到了夏雨的肩頭上,夏天的雨,時而淋淋漓漓,時而淅淅瀝瀝,時而毛毛細雨,時而傾盆大雨。總讓你猜不透!它們像淘氣的孩子,歡樂的精靈,為整個炎熱的夏季帶來清涼,帶來歡樂。

  秋雨,滿是凄涼

  不知你是否聽過:“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句詩,也不知讀過後的你是否心生凄涼之感,但是,我知道,在春與夏的繁茂過後,那些曾經妖嬈多姿的花朵都將有如此命運,當秋雨降臨的時候,一陣陣的,似有似無……帶着幾分傷感的味道。我寧願把它當作是大自然愴然落下的淚,它為那些花兒凄慘的命運而泣,為對來年的新的憧憬而泣!

  冬雨,漫天飛舞的雪

  “哇噻!”隨着一聲驚訝聲,當我推開窗的瞬間,呈獻給我的是一片冬意融融的景緻,今年的第一場雪如期而至了,那茫茫的雪地,好似是給大地換上了冬日的盛裝,真可謂是銀裝素裹呀!而家門口的那一棵上了年紀的松樹也被大自然這巧手的姑娘打扮成了一位美麗的新娘,搭配上那好不容易露出的幾分綠色,襯托這個自然更加美麗……

  深呼一口氣,那雪花的令人說不出的,與淺淺的草香混在一起的味道,使人們陶醉,難忘……

  雨,為生活塗抹色彩,為生活增添味道。

  雨,季節中綻放的花。 

您正在瀏覽: 雨,季節中綻放的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節中綻放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