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季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季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都有四個季節,而每個季節都不同.它們各有各的好,當然也有它們的缺陷,但我卻認為它們都是美的. 

  春天多雨,但是它令萬物蘇醒.滿山遍野的花都開了,五顏六色的,很招人喜歡.樹上出現了嫩芽,顏色是那麼鮮艷.哪裡都有清新空氣,讓人有一種幸福和滿足的感覺. 

  夏天是個炎熱的季節,但是也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夏天的時候荷花含苞欲放,開得那麼鮮艷,彷彿是一位清新脫俗的仙女下凡。 

  秋天讓樹上充滿了金黃,葉子隨風飄落。一陣陣風吹來,很是清涼。有些花也開了,像菊花這些花,不僅只有這些,還有很多花都趕着顯露自己的嬌艷!田地里農民們正在忙着豐收,又傳來了一陣陣清脆的稻穀聲。 

  冬天雖然很冷,但是下雪時可以打雪仗,堆雪人等活動。不過很可惜,我們這裡是南方,我也從沒見過真正的雪!12月25日是聖誕節,再過些日子快到新年了。誰說冬天不好? 

  我愛四季,更愛每個季節不同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季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