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心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心得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進入了高一,軍訓也隨之而來,它是對我們更進一步的磨礪,來磨平假期的那顆浮躁的心。

  可以這樣說,六天的軍訓比我想象中的要殘酷的多。上午我們迎着烈日站軍姿,還要去訓練什麼體美操、廣播體操,下午亦是如此,都讓我覺得有些像末日臨世一樣的恐怖。做體美操實在不是什麼容易事,花了大半天,我們也才學會三個八拍,不過在我看來已經很不錯了。那沒有節奏感的音樂響起,我們像無頭蒼蠅一般亂撞,慘不忍睹。還好廣播體操不是太難,不然真就沒法活了。

  我們天天盼着下雨,可就算下雨了,我們還是得去做操,看別的班的舞蹈,再看看我們這些班做的體美操,簡直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根本不是一個級別的。看着別人整齊劃一的動作,想到我們做的格格不入的景象,都有些鬱悶了。我們的運氣怎麼那麼差!不過世上無難事,我們最終也學會了,雖然還是有些對不上號……

  最後一天的軍訓檢驗好不熱鬧,二十四個班齊出,我們是第十七個出場。操場中央的草地剛沐浴了甘露,我們還是得經此而過,弄得泥水四濺,怨氣四起。我站的位置比較特別,全班除了班長在前面帶隊,,其餘人都以我看起,好無語啊,弄的我一陣頭大,恨不得直接率隊跑過去。

  我們還算團結,沒出什麼差錯,得了一面錦旗,實屬意料之外,看來我們下次不能太低估自己,當然也不能高估,不然就是埋汰了自己。

  軍訓的六天里,我收攏了散漫的心,接受了新氣氛的洗禮,領悟到了團結的真義,驗證了它的強大,面對軍訓,不需恐懼,接受它的洗禮,煥發屬於你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軍訓心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