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美的天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天使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閑暇時,總會一個人靜靜的坐會兒,然後打開電腦,從琳琅滿目的電影中選出一部來粗粗的咀嚼。而今天,不在像以往喜新獵奇那樣,卻鬼使神差的又打開了《海洋天堂》,這部篇子已不知看過多少遍的,相信對於那些專業的電影工作者,也是十分的熟悉了。電影講的是:一個在海洋館工作的父親帶着一個生活在單親家庭的自閉症的孩子,對於這樣一個與眾不同的孩子,究竟是上帝開了個小玩笑呢?還是一種恩賜?誰也沒那樣的資格去回答,除了他的父親。劇中有段情節讓我印象深刻,為了能在自己離開時,孩子能夠學會獨立。他教了孩子學會自己乘車去海洋館,學會自己煮雞蛋。電影來源於生活,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原型的角色,而他們身上的光芒也被詮釋的那麼真實與感人。

  我想說的是,孤獨症兒童更多的是需要人們的理解,人們的包容。作為一個普通人,我們不該用異樣的眼光去看他們,他們的父母別別的父母要付出更多,這是十分令人敬佩的,學會用愛,學會愛人,反而是這些單純的天使以及他們的父母教會我們的。那份對生命的執着也是讓那些輕易隨意就自我放棄的人自慚形愧的,所以讓我們尊重生命,堅強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天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