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直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的我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自己落雨,是一個正在揮霍青春的普通高中生。

  十八歲了,我還是一隻寄生蟲。每個月理所當然地向父母攤開雙手,轉過身,他們不會看到我無奈的表情。枯燥的高中生活使我不安分地四處張望,可是平靜的湖面卻激不起一點漣漪。站在高二的尾巴上還成天幻想,這是一個不可饒恕的罪過。

  曾經的微笑那麼燦爛,他們都說你很幸福啊!我不再說什麼。語言在此時是這麼地蒼白無力。

  記憶中深刻的一句話: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所以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許多人以許多不同的方式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他們給我一個燦爛的微笑,然後我就會毫無保留地把自己的微笑義無返顧地送出去。可是最後,他們又一個個沒有預兆沒有理由到走開了。可是我還呆在原地哀傷地看他們遠去的背影,措手不及。

  我的微笑送完了,剩下的孤單我默默地數着。我對自己說,我不難過。

  如果我能夠擁有幸福,我要分一半給我的弟弟。原來我一直怎麼認真怎麼努力地微笑,一直單純地珍惜記得我的人,一直小心翼翼地守護零碎的幸福,一直固執地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直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