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明天,世界更美好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明天,世界更美好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一作文:明天,世界更美好大慶市第五十六中學班級:高一10班姓名:劉磊

  愛是什麼?是歌聲,是翅膀,是春天的暖風和冬天的瑞雪,是奔瀉的大河和潺潺的流水,是被彈撥的吉他,是被低吟的短詩,是腮邊一滴感動的淚珠和熱唇上的輕吻,是彩虹塗抹在畫布上,是黃昏揮動在夕陽里,是無論如何不會忘記的美好往事,是無法比喻的,是無法描述的,是語言的地平線上出現的彩霞。

  愛,就在我們身邊,我們可能隨時會失去它,痛苦的經歷告訴我們:“什麼是痛苦,什麼是珍惜,什麼是關愛。”

  這註定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海浪如同車輪一樣襲來,先是一個巨浪,退下去,然後又一個更猛烈的巨浪,眼前的巨浪把拖拉機,卡車卷在空中,並重重地砸到我們面前。”

  04年12月26日晨7點59分,印尼蘇門達臘島北部附近海域發生里氏8.9級地震。震中位於印尼蘇門達臘島亞齊省西南約260公里處的海底。10米巨浪席捲度假天堂,“巨浪在剎那間襲來,衝到海灘上,正在潛水的人拚命抓住海里的珊瑚,正在海灘上曬日光浴的人則被無情的巨浪捲入了大海。”海灘上瞬時間“變身”成了開放停屍房,滿大街屍橫遍野,當人們把自己死去的親人從廢墟中找出,可以從他眼神中看出一絲悲痛,我想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過與此。人們用同情的目光注視着他們,但誰又會來可憐他們自己?誰有會同情自己呢?

  地震發生不久,中國救援隊以最快速度準備前往印尼救災,大量的醫護人員整裝待發,她們不僅代表中國,而且代表中國人民送去的關愛和問候。祝願奮鬥在印尼一線的廣大醫務工作者,完成人民給予他們的任務,也祝願他們給印尼人民帶去關愛帶去溫暖。雖然我們經歷了災難,流血,流淚,家庭離散,但我們還可以共同建一個美麗的家園,我們共同忍受,共同期待,讓我們中國,世界,共同援助。

  愛心是無價的。

  有一個攜手愛心的力量的小故事:日本一家錄事事務所想購買一塊地皮,但被地皮的主人---以為性格倔強的孀居老太太一口拒絕。一個天寒地凍的下午,老太太恰好經過這接事務所,她想順便勸總經理死了這條心,她推開門,發現裡面收拾得十分整潔,自己如果穿臟木屐走進去很不合適,正在她猶豫不決時,一位年輕的姑娘笑容滿面的迎上來,姑娘毫不猶豫地脫下了自己的拖鞋給老太太穿,然後像親孫女一樣攙扶老太太慢慢上樓,穿着帶有姑娘體溫的拖鞋,老太太在瞬時間改變了堅決不賣地皮的初衷。也許,她清楚地感覺到:姑娘並不認識她,而且姑娘一眼就看出她既不是來洽談業務的顧客,也不是來視察的政府大員,那麼,年輕姑娘給予她的體貼和關懷,與其說是出於職業需要,不如說是出於她善待任何一個人的愛心。

  愛的力量會為人生旅途灑下一路暖陽!愛心與權威無關,權威高高在上,而愛心沒有高低貴賤之分,愛心付出時是一種平等的態度和行為,愛心也與憐憫無關,憐憫到底仍帶着一點俯視的意味,而愛來自十二分的真誠,沒有絲毫虛偽和做作。

  精神上的給與得,並不簡單遵循等價交換原則,一個人給他人以幫助,可能付出了精力,財力,但他會在精神上得到很大滿足。在精神世界里,你給別人以關愛,你的情感和愛並不因此而減少。

  愛人者人恆愛之,關愛他人,可以贏得人間最美好的親感,世上千金易得,惟有愛心無價,在有限的生命之河中,大多數人不會幹出驚天地的事,但在來去匆匆的百年曆程里,你只要付出了愛,就會有人記住你,愛戴你。

  你只有關愛他人,才會從別人的歡笑感激中,發現自己生命的價值。

  奉獻給世界愛,世界就會因此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明天,世界更美好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明天,世界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