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曾經有過那般秋___戀鴻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有過那般秋___戀鴻運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打着傘走在你和我曾常走的那條街。猛的想起了你,想起了一年前的秋天你和我走過的那段快樂的日子;想起了我打着傘你卻裝着厲害不打傘,我趁你不注意拽了柳樹條,雨水從樹上拚命的落下來,把你的衣服都打濕了,你又把我的傘搶走了;想起了你調皮的樣子, 每次給我講笑話沒等說完就笑得說不出話來;想起我和你貧嘴時,你揪着我的臉說‘想死了啊’; 想起了你說話時總‘您’‘您’‘小的’的;想起你總叫我傻的,每次聽見‘傻的’我都回頭。 

  你還記得那對流氓兔嗎?你很夠意思地給我了一個;還記得你要來的那朵玫瑰花嗎?你還是塞到我手裡說那是送出的第一朵花;還記得那個很冷的下午嗎?我非要把話說清楚,我背對着你,有好幾次都忍不住眼淚在眼睛里打轉,你卻還是很堅決的說‘不可能’… 

  很清楚的記得有一次你讓我唱〈遺失的美好〉,我卻因為害羞推脫了,在那之後好幾次都想唱給你聽,只是…你沒給我機會…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着,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 

  我好希望你會聽見, 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您正在瀏覽: 曾經有過那般秋___戀鴻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有過那般秋___戀鴻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