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論戀足對青少年的危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戀足對青少年的危害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網絡發展的日新月異 所帶來的信息開始錯綜繁多了起來 如今網絡對青少年已經是必不可少的產物 但在某些不法分子的引誘下 “黃賭毒”開始從街邊的“黑店”走向了信息化的時代 其中 影響最甚便是”黃“ 如同洪水猛獸一般 腐蝕着青少年的心靈 許許多多的 在過去 甚至是古代所不被包容的陋習 在今天卻通過網絡傳播起來 今天 我主要對“戀足”這一個話題展開論述

  戀足是指對同性或異性的足部或其鞋襪有特殊的迷戀,而這種迷戀往往超過對其身體的興趣,有這種愛好的人被稱為戀足者。在中國的古代 戀足之風頗為廣泛 在文人雅士之間更被視為身份的象徵 因為如此 中國女人的小腳乾脆就獲得了一個無比美妙的雅號,叫“三寸金蓮”,據說這金蓮之美,還催生出無數的賞蓮專家,俗稱“蓮迷” 那麼 這種在如今看來是要被摒棄的惡習 為什麼會在古代得到如此大的發展呢?因為女人纏了足,就會弱不禁風,行動不便,就會大門不出二門不踩,乖乖呆在房間里成為男人的玩物。相反一個女人挺着豪乳四處招搖,到處拋頭露面,招蜂惹蝶,這是中國傳統士大夫最不能容忍的。在我看來 這純屬是一種病態的心理 “戀足”只是一個單純的發泄借口 真正是因為中國古代男子對女子的輕視與社會地位的不平所產生的一種畸形文化。

  隨着清王朝的覆滅 中國邁向民國近代以來 這種陋習已經少有人再去遵守 中國人對小腳的崇拜和女性的壓迫也已經慢慢淡去 前十幾年 二十幾年 敢問有誰曾看見所謂的“足控”?就是在近幾年 黃色網站的屢禁不止 導致越來越多的人又開始去了解了這種習慣 或許是無聊 或許是好奇 但是 總有人會陷入這個無邊的泥潭中 無法自拔 就好像毒品一樣 只要你沾一次 那你就完蛋了。 我的一個同學 他本來是一名活潑開朗 學習成績優異的同學 但是有一天他找到了我 :“我聽說網上現在很流行什麼 舔腳 戀足的。你知道這方面的東西嗎 和我講講” 我一聽這話就大驚失色 因為我深深明白這種“腳毒“的厲害 當時我就苦口婆心的勸誡他 不要參與這方面的事情 但是很遺憾的 他仍沒有聽我的警告 慢慢的 他開始天天和那些網上認識的“腳友“混在一起 他的學習成績日益下滑 從開始的前五名慢慢跌落中游再跌到墊底 最後 甚至連學校也不來了 後來還是他的家長報了警 將他從一間骯髒不堪的足浴坊裡面抓了出來 看到他家長那種滿臉黔驢技窮的樣子 我的心也是隱隱作痛 我再一次的下定決心 一定要根除這種黃毒 避免更多的青少年受害

您正在瀏覽: 論戀足對青少年的危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戀足對青少年的危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