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中樂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樂園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有一個樂園,在那裡,沒有悲傷,沒有傷害,也沒有煩惱,只有那歡笑和快樂陪伴着我們。 

  春天,柳樹綠了,小草發芽了,它們用身上的綠色美化着我們的家園。花兒開了,它用那絢麗的色彩點綴着大自然。筍芽兒鑽了出來,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了,小魚兒在溪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小烏龜慢吞吞地伸出腦袋,農民伯伯播下了種子……大地充滿了生機。 

  夏天,孩子們在河邊玩耍,時而抓小魚小蝦,時而逐浪嬉水。小草這時已經長大了,似乎正在和小蟲兒說著悄悄說。枝頭上,青青的果實露出了它那小腦瓜。 

  秋天,果實已經成熟了,它們一個個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樹葉下。樹葉也從深綠變成金黃色了,山上、地上都好像換上了一件金色日禮服。大雁告別我們,又飛向南方。農民伯伯看着沉甸甸的勞動成果,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冬天,雪花兒在空中飛舞,它為大地蓋上了一床鬆軟的雪被。孩子們樂了,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農民伯伯更樂了,他們說:“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臘梅花在寒風中悄悄地綻放,就像一位堅守崗位的戰士。 

  這就是我心中的樂園,到處充滿着歡笑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心中樂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