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累不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不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放假以來,總會有人叫我出去玩,我每次都會選擇拒絕。他們都問我為什麼不跟他們一起出去玩。我說我要學習。他們就會開始問我,“你整天學習的你累不累啊,放假了就應該好好玩玩的。這個暑假老師還特意不布置那麼多的作業讓我們輕鬆迎來初三的學習呢!有得玩你都不玩”。在這個時候,我就會說:“你們玩的時候,你們真的是放心的玩嗎?真的是放開心情來玩的嗎?你們有資本去玩了嗎?你們的知識真的掌握了嗎?聽過笨鳥先飛的故事嗎?每個人的智商都是平等的,只是看自己後天的發揮,每個人的腦袋都是一個待開發的金庫,沒有誰笨誰聰明的事情。既然我不懂的知識多了,我為什麼不利用別人在玩的時間去學習?我為什麼不弄懂了再去玩?畢業之後的時間還會有更多的時候去玩,足足兩個月。”

  我不想迷失我自己的人生方向,因為那種彷徨的感覺真的讓我感到很害怕。想象一下,當你在黑暗的柜子里、房間里,你眼前一片烏黑,你什麼都看不到,你找不到出口,那種彷徨,那種不安就是迷失自我的感覺。你們都問我累不累,我會回答你們,我不累。我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放暑假如果我每天都在玩,我會覺得自己很空虛,很迷失自我。我寧願在數字的思維中打滾,也不願在遊戲中、玩樂中度過。因為我知道我自己該幹什麼,我自己要的是什麼。成績差不可怕,可怕的是當你差的時候你還不知道要努力。還在不斷地玩樂,那才是悲慘。

  我不願意在玩樂中浪費時間和精力。我很倔強,我很努力。有一天,你會發現,我和之前的我有所不同。

您正在瀏覽: 累不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不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