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捨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得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捨得 標籤:捨得作文

  有時候人生就是需要捨得二字,有舍有得。因為兩個夢想相碰時總需要你選擇一個!武術是我的愛好,但是有些大型的武術比賽我也沒有時間去訓練,所以就必須得放棄。把精力放在事業上。真的不知道我們能不能把一個牌子做的全國知名!但是這就是一個目標,為之一起奮鬥的目標,但是我是真心還想去鄭州參加武術比賽!誰能不能把時間借給我點!!人生不設限但是有時候又不得不設限!

  放下你內心最不願意放下的東西!去追求離你最遙遠的東西,你的身邊總會有一群願意幫你的人。謝謝那些曾經嘲笑我的人,更謝謝那個讓我遍體磷傷,我始終堅持卻說對我沒感覺的人…謝謝你們給我這些人生劇本!你的人生,劇本多了,人生才會精彩!

  不管怎麼樣,不會再糾結生活。訂目標,找規劃,接地氣…,當你的對做一件事情的渴望度達到極致的時候,你會不惜一切代價去完成。因此,人生,沒有完成不了的目標,只有突破不了的自我。既然選擇了不甘平凡,那就得全力以赴,夢想,註定是孤獨的旅行。我們渴望的改變,其實只不過是自我的超越。說服了自己,你還能有什麼可畏懼。夢想不是遙不可及,你才是最強的對手。

  人生就是有舍有得,捨得的人生才有意義,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空杯心態去對待。

  高一:阮懷彬

您正在瀏覽: 捨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