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日記(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二)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6年8月16日

  這是軍訓的第二天了,雖然這麼苦、這麼曬,我的意志能夠承受的了,但是我的皮膚已經開始與我的意志唱反調了,它開始疼了起來,不過沒關係,我相信:堅持就是勝利!

  想起白天在軍訓時,教官說的話,我就特別難過。是,我五音不全,不會唱;是,我成績不好,只能勉強來這裡;是,我人又小又黑又跳,怎麼了,憑什麼憑這些來踏雪我?雖然我最擅長的只有跑步,雖然這在別人眼裡速度還算是慢的,但是它不是我要選擇的道路,因為我不喜歡體育。所以你不用逼問我:不走他們(體育生)那條路還能做什麼?現在的我只想告訴你:即使不走他們那條路,我依然能夠實現我的夢想,哪怕是現在我什麼都不好,但我想相信,通過高中三年的努力,我也一樣會活出我自己精彩的人生。

  待我功成名就后,定讓你刮目相看!——致七中隊教官的一句話

  2016年8月17日

  昨天下午的訓練讓人意猶未盡,今天更是精彩。有些隊友已經退去了前兩日的喜悅,可我仍然興緻高漲。上午我們複習了前兩日的內容,隊友們配合的都挺好。上天本就太優待我們了,每天都艷陽高照,沒想到的是教官還要對我們特別照顧,盡量讓我們大家在太陽底下暴晒。唉,這樣也挺好的。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