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不吃牛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吃牛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不,這天爸爸買回了一堆鮮紅水嫩的生牛肉。我聞到了香味,便三步並作兩步走,衝到爸爸跟前:“爸爸,你買牛肉了沒?”爸爸微笑地點點頭。我一蹦三尺高,跳着到客廳去看電視。突然,從電視上蹦出一條廣告:牛是人類的好朋友。牛能為人類耕田,能給予人類新鮮可口的牛奶。看到這裡,我佩服這牛老大力氣還不小,身上也儲存着許多“脂肪”。我猶豫起來:這次的牛肉吃不吃?半晌,屏幕上又跳出一段字:如果沒有了牛,一些貧困地區就會無米無糧;如果沒有了牛,剛出生的嬰兒就不得不喝奶粉……

  “璞”的一聲,爸爸已經點起了火,倒上了油。我急忙大聲呼喊爸爸:“爸爸,不要燒牛肉,牛是我們人類的好夥伴。”但爸爸還是爸爸,他把我的話當做耳邊風,直意要殺豬宰羊。他已經打開了裝牛肉的塑料袋。媽媽聽到了我對爸爸地叫喊聲,明白了一切。她讓爸爸不要再燒牛肉了,並解釋了為什麼不燒牛肉。

  直到現在,那袋牛肉還在家裡放着呢!

您正在瀏覽: 我不吃牛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吃牛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