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閱讀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閱讀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我的讀書故事,可是與眾不同的。

  我並不是一個從小就十分酷愛讀書的孩子。記得我很小的時候,媽媽為了讓我在書中學到更多知識,便給我買下了全套的帶有拼音的小人書,如:《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伊索寓言》等。可是,我卻一點也不感興趣。

  不知不覺兩年過去了,我已經上小學了,但那些書卻還是原模原樣的放在那兒,上面早已布滿了灰塵。記得我們學校第一本共讀書目是《海底兩萬里》。那天,我不知怎麼回事,興緻勃勃地拿着書,飛也似的沖了回家,認認真真地看。可剛看起來時,老天就好像要跟我作對似的,“砰”的一聲轟天雷從黑雲中一躍而出。但是它並沒有驚嚇到我,我仍然專心致致的讀着。慢慢地,我讀得入了迷,感覺身臨其境,彷彿跟着鸚鵡螺號一起勇敢地探索神秘的海怪。突然,窗外又傳來“轟”的一聲爆米花巨響聲,此時此刻的我,已經完全入了神,根本沒聽見。

  “……顧張馳,吃晚飯啦,再不吃就要吃光了!”“噢,馬上”平時我只要一聽到有吃的就會拼了命的衝過去,但是今天卻因為太着迷而只草草地回答了一下又繼續讀起來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菜盤裡的菜可以說是所剩無幾了,我卻還是傻傻地呆在那邊認真的閱讀着。看到這兒,怒氣衝天的爸爸實在忍不住了:“你這個臭小子,還來不來吃飯啊!”沒辦法,我只好用“絕技”了。我一隻手拿筷子,一隻手拿書,邊吃邊看了。結果是:不僅卡了三根魚刺在喉嚨里,還被狠狠的臭罵了一頓。……雖然這樣,但我還是第一次真正喜歡上了讀書,和它成為了摯友。

  高爾基曾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一定會多讀書,從書中獲取更多知識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閱讀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閱讀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