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閱讀彙報會的感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彙報會的感受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閱讀彙報會的感受

  今天下午,我們開了一節閱讀彙報會,主題是《閱讀讓我幸福》。主持人宣布彙報會開始,先是讓大家說一些讀書的名言,我說的是“飯可以一日不吃,覺可以一日不睡,書不可以一日不讀。”接着劉子奧、霍越炎、張子天、還有我等好多同學都講了自己的讀書感受。會上同學們安靜的聽着我們發言,我覺得大家都講得很好。

  這次班會活動,使我了解到許多閱讀方面的知識,對衛老師曾經給我們說的:“寫日記的秘密是多看書,多讀書”的理解也更深了一步。讀書能讓人明白許許多多的事情,能夠學習到課內很多沒有學過的知識。多學一點知識,多讀一些書,慢慢的累積下來,懂的道理也就多了,一些好詞好句,在寫日記時可以用上去,會讓自己所寫的日記變得生動、形象,還可以遨遊童話世界,尋找快樂,尋找樂趣,可以知道名人的傳記故事……

  因此,我們在今後的學習過程中,要多讀一些書,慢慢的累積知識。我們這堂彙報會很有意義,我想,通過這次閱讀彙報會一定能提高同學們的閱讀興趣。

  臨汾市堯都區實驗小學三(1)班 周屹楊

  指導老師:衛海平

  的

您正在瀏覽: 閱讀彙報會的感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彙報會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