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後的祝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祝福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爺爺的生命之燈從他出生到現在,燃燒了一段好長好長的時間,就在這燈火微弱即將熄滅之時,爺爺哭了。是的,爺爺哭了,十七年來,我從未看見過爺爺哭,而這是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爺爺哭了,是悔?是怨?是喜?抑或是悲?我猜不透。然而在我面前,爺爺像一個犯了錯誤的小孩,以淚懺悔過去。

  我的心開始後悔了,有一種酸酸的液體徘徊在眼眶中。是的,我真的後悔了,開始怨恨自己。

  突然間,我發現對爺爺已不在是那種痛恨,兒時大人們對爺爺的評價早已消失,我不再恨他了。畢竟爺爺年輕時我還沒出生,沒有親眼看到爺爺犯錯,何來恨呢?只是大人們說給我聽罷了,只是不知不覺中被灌進了恨罷了。畢竟我和爺爺之間存在着一種神聖的感情--親情。

  突然間,我發現我從未送過一份禮物給爺爺,哪怕是一朵花,抑或是更小的東西。努力回想過去,想在記憶中找尋一段我送爺爺禮物的情景,卻一點也找不到……

  生命總會到達盡頭,如今爺爺的生命已經到了尾端,就快離開這個繁華的紅塵間。想到這裡,我的淚不經意地劃過嘴角,留下一道長長的,深深的,悔恨的淚痕。

  聽說對着流星許願,流星就會幫我們實現願望。今夜沒有流星,就讓懸挂空中的幾顆星星代替吧,讓我對着着它們許下我唯一的願望--願我的爺爺能夠帶着微笑離開!

  聽說上帝每晚都會派天使來人間搜集願望。那麼就請天使攜着我的願望交給上帝吧,讓我的心有一絲安慰。

  今夜的風是安靜的,寂靜的夜晚讓我回想起更多的往事。一點一點的記憶責罵著我自己,責罵我的不懂事,然而淚落下了,卻只留下悔恨的我……

  在過去的十七年中,我沒有擔當好一個孫女的責任,沒有送過一份禮物給爺爺,如今,就讓在夜裡的春風把我最後的祝福送到我爺爺的心裡吧。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祝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