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後的代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代價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學期終於都結束了,所期盼的時光也早已結束....... 

  一學期是怎麼過的,過得怎樣,沒有誰比我自己更清楚。只是我過得實在是太糟糕了,從來都沒有這樣度過日子,最後的形容詞也不敢說出口了...... 

  一學期,有寂寞,有傷心,有痛苦,有快樂,有憂愁,有許多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我很忙,很累,很傻,很失敗...... 

  心裡有太多不能擱下的,例如:媽媽的病,家裡的事,以前的我,還有.....我不想去面對我新的學業,新的生活,我也無法很好的面對它,所以一切都那麼失敗..... 

  至於期末考的成績更是不用說了,差成什麼樣子,我都不敢提。連老師也無言... 

  剛開始知道成績的時候,我自己不止是不高興,更多的是絕望是痛心。但是經過一番折騰,我想明白了,我不傷心,不墮落了。我拚命的壓住自己的傷心,要自己勇敢面對,不放棄不失落,要明白這是沒用的。成功不在於永遠不跌倒,而在於可以在跌倒后再站起來。我要嘗試輸得徹底,下學期,我必須連本代利得贏回來。沒有得到你要的,就即將得到更好的。 

  該過去的,都過去吧!新的09年,或許有許多更不可想象的事情發生,或許有更多的困難在等待着我,或許.....不過我都不怕了。我準備好了,勇氣,信心,所有該有的都會有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加油!! 

  或許這就是我該付出的代價,但這讓我更明白一個道理:無論你做出什麼選擇,都意味着你將要為這個選擇付出代價!!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代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