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幺舅的一番話讓我深有感觸。他讓我深切的體會到,一個人不管在什麼時候,都不能驕傲,要虛心的認識自我。

  有時候,我不得不承認自己過於自負,甚至有一些驕傲自大。今天,幺舅的話使我深切體會到。一個人要想學習好,不能只是口頭上說,還要以實際行動自己努力。口說無憑,無論在什麼時候,不能以自己心裡想的事情就隨便亂說。是他讓我明白,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要以一顆謙虛和誠摯的心來面對這一切。

  不管在什麼時候,都要用一顆誠摯的心來對別人。同樣,你怎麼對別人,別人也會怎麼對你。如果只是用謊言來欺騙別人,別人就算不會欺騙你,也會永遠把你當做笑柄看待。

  也就是這樣,希望自己以後有一顆謙虛的心,來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希望自己能回到從前那個虛心的我。我一定會好好努力學習,從此以後重新找回自我。

  六盤水市第五中學高一:譚雲菲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