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恩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自習課,我們在自習,可見老師比我們還忙,她有一大堆作文沒批,加上她筋疲力竭,再加上作文本上還要寫一百多字的評語,這回我才知道當老師有多累!

   晚上了,我們一部分學生去老師家補習。過了一會兒,在寫練習題的我們看見了老師從房間里拿出一堆試卷,噢,原來如此!老師在批的是我們下午剛考完的數學測試卷。批着批着,老師打了一哈欠,她困啦,我心想:老師真辛苦,每天到晚都有做不完的工作。我實在不想讓老師這麼辛苦,便和同學跑上前,說:”老師您太累了,您把試卷給我們,我們來批!“我知道老師怕我們耽誤學習,又說:”老師,您別擔心我們,幫您批試卷也是一種學習。“最後,在我們的勸說下,老師同意了!

   忙了又忙,終於忙完了。

  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老師,又像一根蠟燭,把我們照亮。

  感恩老師,也是對我們的一種教育!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