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遲到的紀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紀念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本是無言,難以有言,不忍不言,卻又心中有言,朋友們贈予你們這遲到的紀念……  ——題記 

  我是一個很懷舊的人吧,可就是因為如此,卻往往怕觸碰過去的種種,不想改變,一直這樣下去吧,可以的吧。時間的流逝會默默的淡化記憶,潛移默化的改變一個人。可是有些東西是變不了的,比如說——過去。無論未來怎麼變,過去都不會改變。 

  還記得過去的一點一滴,林林總總,大大小小的一些破爛事。一張張笑顏,一句句抱怨。如果有一個可以重新回到過去,一切重新來過的機會,那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拒絕,我很慶幸能和你們在一起,我很高興可以和你們成為朋友,也許過去並不美好,可是我知道,這才是真正屬於我的財富。即使我將來窮困潦倒,疾病纏身,可是我還擁有着一份珍貴的記憶,這是我活過的證明,是你們在我心中的映像。我,不會忘記朋友! 

  生活中不會一帆風順,我不知道我能否笑看人生,只希望在你們心中我是笑着的,我想把快樂帶給你們,是這樣吧。 

  總之好想你們,感謝這一年裡有你們陪,不然實在是不知道怎麼過,希望你們能過的好。 

  雖然我們仍在一個校園,可是我知道,有些東西過去了就不會回來,也許我們見面會打招呼,會很熟悉的聊天。可現實不是證明了嗎?我們還是越走越遠,我們永遠無法回到從前。常常會聽周杰倫的《回到過去》,每每想到那些曾經,那片我們一起努力過的一方土地,總是忍不住心中的悸動,眼睛微微發酸,高一可沒有什麼畢業照,可我好想記得那一張張臉,雖然只是一年,可是友情不會變。朋友,就永遠是朋友! 

  好啦,大家!本來是不想寫的,也寫不好,也不敢寫,但我還是忍不住寫了,不要笑我太弱啊,只不過不想放過這一份份友誼而已。好了,朋友,再見!

  寫的好亂啊,大家見笑了!!1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紀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