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妹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妹今天回來了,她在天津上學,其實早就放假了,只是忙着補課和學習,她馬上就要升初三了,學習任務有些重。

  聽爸爸說,妹妹已經到奶奶家了,我急忙去奶奶家看妹妹。一進奶奶家,就看到了她坐在沙發上,模樣沒有太大的變化,比以前白了一些。想想她小的時候,就是一個假小子,短頭髮,還有紅紅的臉蛋,加上大大咧咧的性格。

  妹妹小時候是在東北的,那時候我們都小,我和妹妹一起去捉蜻蜓,去和別的小夥伴搶着撈魚。我家是在農村,當時看到鄰居家裡種着番茄,我和妹妹就用捉蜻蜓的工具套住番茄,然後手一提,一勾,感覺到袋子一顛,哈哈,番茄進袋子了,套了一個番茄還不夠,我們又套了兩個,得成后,急忙拎着"犯罪工具"跑到家裡,然後我和妹妹把被蓋頭上,坐在被子裡面吃,一邊吃一邊笑個不停。然而,當時我們套的番茄還是生的,是綠色的,但是我們吃的很開心。還剩一個,我和妹妹把它藏到了自行車的車筐里,在之後就忘了我們藏的東西。媽媽說,她有次騎車,拿東西,看到了那個番茄,已經熟了,媽媽就給吃了。

  如今妹妹的頭髮烏黑,臉也很白,很乾凈,完全看出來當年的她,我也沒有當年的影子了。對妹妹說起以前的事,她也不記得了,說話雖然沒有天津口音,但也變得有些不一樣。歲月如歌,我們都是那些不斷變化的樂府,相信我們會譜出最美的旋律,彈奏出屬於我們的青春之歌。

您正在瀏覽: 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