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籬笆外的榕樹下,我們兩個曾經的快樂,你說你喜歡清風,是我記憶里最美好的回憶,你那望着清風兩眼閉合,然後微笑,我一直記住童年的紙飛機,飛到叢林深處不見蹤影。 

  榕樹下,正南正在草坪下,望着那無邊無際的天空,春風輕撫着他的臉,或許那一刻他的心有一絲的安慰,但無法埋葬他的難過。 

  “怎麼獨自一人呆在這?不開心?”靜兒出現在正南的身旁,笑着說。 

  “嗯`````````我快要離開這裡了。” 

   話音剛落,靜兒愣住了。正南轉過身來,不舍地望着靜兒說:“我要去英國讀書,大概需要十年的時間····”靜兒無言。 

   “相信我,我一定會回來找你的。一定。” 

  "好````````,那麼十年後的今天我會在這裡等你回來,這是我們的約定.” 

  清風輕拂他們倆的臉,在榕樹下。他們分離了```````` 

  或許時間就過得很快,眨眼間時間就過去,靜兒高興地從學校拿到大學畢業證,然後匆匆忙忙地趕到榕樹下。抱着喜悅而又緊張的心情坐在草地上,耐心地等待着正南的出現。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正南仍沒有出現。但靜兒仍在草地上等待着,直到次日的早上,靜兒才決定離開。“或許他早就忘了我們的約定,或許我們根本就沒有緣分罷了。”雖然她這麼想,但她的心就像被人捅了一刀似的,疼苦極了。 

  但她並不知道,正南從英國飛回來后,在趕去赴約的路上,由於車速果快,在拐彎處與一輛大貨車相撞。 

  由於右手失血過多,正南昏迷了一日一夜,當他醒過來,就拔掉手上的輸液管,不管醫護人員的阻攔衝出醫院,趕到赴約地點。 

  當正南趕到榕樹時,只見到從沒有改變過的鞦韆和籬笆,但他並沒有看見靜兒的身影。他慢慢地走向鞦韆,有手撫摸着鞦韆,眼淚一滴一滴地落在他受傷的手上,此時,他的心比他的傷痛一萬倍`````````但他並沒有放棄,他發誓一定有找到靜兒,而且要讓她永遠幸福、快樂````````”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