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功的秘訣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秘訣是什麼》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的秘訣是什麼》 

  我想知道成功的秘訣是什麼。 

  在這大千世界我們每個人都想成功,都想有所成就-立足頂峰可是沒有平平坦坦的一帆風順的道路,往往有暗礁阻擋我們,是我們不能輕易取得成功。 

  在我了解的成功人士中,從他們豐功偉績的事迹中,和從他們你的字裡行間中,可以看出他們對成功的見解,往往就在你離珠峰就差一步之遙時由於的傲慢、自大或掉以輕心,從而掉入萬丈深淵,他們之所以有所成就是因為他們行中都揣懷着一顆堅持付出的心。 

  我有時靜靜的想他們為事業付出了生命,這是為什?為了金錢么?哦 不 他們為了國家為了祖國的強大,:拋頭顱,撒熱血 。 

  久而久之我們現在的年輕人卻背道而馳,無法想象衣來伸手,飯來張口 有人說成功是一種堅持 也有人說成功是一種付出,這些頗有道理,但是我的見解是成功就是堅持付出。 

  夢想的魅力就在於它的未實現,我的成功之路就在於我的未堅持,我相信只要我能堅持付出,成功的大門就會向敞開,無條件征服於我之下 

  面對着競爭激烈的局面,我能做的就是不被打倒,汗水於血的付出我能做的精彩, 

  期待取得榮耀的那一天,可以成就我未來。 

  成功的秘訣-堅持付出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秘訣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秘訣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