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們快醒悟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們快醒悟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快醒悟吧 標籤:人們作文 醒悟作文

有一天,動物們決定向法院長告人類的狀。 

  動物們都去了法院,等待開庭。 

  判決開始了,先請原告:動物上場。再請被告:人類上場。老虎法長說:“請原告小兔子說話。”小兔子說:“你們亂砍亂伐,使小松鼠沒了家;你們污染天空,讓小鳥沒了樂園;你們污染水源,讓魚兒死去;讓動物們沒了家園。”法長又說:“被告請說話。”法長見動物們不安靜,說:“肅靜,肅靜。”人類說:“你們把我們的一些同伴有的毒死,有的壓死,這都是你們罪有應得!”法長說:“有什麼?說來聽聽。”人類說:“你們以前把我們的同伴咬死,那就是蛇;還有大象,在書上記載着:有一次因為大象這幾天腸胃不好,在飼養員送飯時,拉了一堆便便,把飼養員壓死了;還有更可惡的:有一個地方的大象吃掉糧食,還攻擊我們,造成了損失糧食近十噸,死傷多人;還有吸血蝙蝠,它愛吸血,時常吸人血,有劇毒,兩三個小時後會毒發身亡;還有‘黑寡婦’,它交配後會吃掉自己的老公,所以劇毒無比,比我們還兇猛.狠毒。”法長說:“請小兔子補充。”小兔子說:“你們殺了動物無數,還有什麼好抵賴的?”人類啞口無言。 

  老虎法長把人們關進了大牢。

您正在瀏覽: 人們快醒悟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們快醒悟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