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醒悟吧!人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醒悟吧!人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一個地球的兒女,我們應該做到一份責任---保護地球。 

  現在地球快撐不住了,北極那裡,冰已經在不斷地下降了,那是因為,人類把熱氣排放到空氣中,是空氣溫熱起來,你們不覺得一年比一年的熱度逐漸上升嗎? 

  你們還不知道現在地球已經有一個大漏洞了,它會越長越大,到時候要怪誰呢?還不是怪人類嘛。 

  地球是人類依賴的唯一一個地方,是生命的搖籃。我們要盡到做一個子女的責任,不能讓母親再受罪了。母親已經夠累了,我們要讓它歇歇,現在是堅持地走下去,讓我們有更好的一面。可人類不知感謝,還一次比一次嚴重。 

  人類呀,你們什麼時候才肯醒悟呀。難道要等到地球爆炸了,你們才肯醒來對嗎?等到那時已經晚了,因為沒有別的地方可以生存。 

  快覺悟吧!人類。

您正在瀏覽: 醒悟吧!人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醒悟吧!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