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走進夢娜總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夢娜總部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夢娜總部 

  今天,竟然有機會到夢娜總部走一趟,此時同學們已是亂成一鍋粥了,一個個同學笑容滿面,喜笑顏開,都已樂得合不攏嘴了。這真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可以目睹夢娜總部,實在是讓人大吃一驚啊!不久,我們便坐着員工接送車來到了夢娜總部。 

  一下車,便被陶醉了。兩旁綠樹成蔭,煥發出勃勃生機。“夢娜總部”給我的第一印象便是大和美。許多大大小小的房屋錯落有致地構成了這個“夢娜總部”。行政大樓更是美不勝收,讓人贊口不絕。它如同仙女般,引得一位位同學都駐足觀看;它如同水晶般閃耀着極美的光彩,讓人心馳神往,如同一顆璀璨的明珠照亮了我們未來的路。 

  一邊走,小龍姐姐便一邊解說,從她的解說中,我知道了很多以前所不知道的一些知識。如:生產襪子的地方叫做襪子生產線;生產襪子有4到道工序:織造,縫頭,定型,包裝。夢娜有員工八千多名,北苑工業區這邊有五千餘名,員工都住在九聯工業區那邊那邊共有12幢住宿樓,每一套房子有三室兩廳。在金華產區那邊生產高檔無縫內衣和絲襪兩個項目,江西產區生產棉襖,印、染、紡一體襪。她還讓我們知道了各種襪子:羊毛襪,珍珠甲殼素,抗菌襪,五趾襪,腳套,寬口襪,中筒襪……不可計數,數不勝數。男士穿的襪子原字彈,女士穿的是夢娜小孩穿的是比奇。那裡的尤其多,藍色的是意大利進口的羅娜帝襪機,約20萬一台。灰色的是兄弟機。縫頭又分兩種,一種是對目一種是盲縫。 

  參觀之後,便是同學們提問題了。通過提問,我知道了:夢娜襪業1995年成立,已創立14年。之所以取“夢娜”,或許是因為一副名叫《蒙娜麗莎》的緣故。這裡有15個部門,員工有12000名左右,佔地面積234畝,綠化面積35平方米。總共每天生產約140萬雙左右,棉襪和絲襪70萬左右,“夢娜總部”每天約生產50萬雙左右。溫家寶去年曾來過夢娜總部,希望夢娜能做的更好。董事長每天賺30萬左右。多麼龐大的數字,激勵着我們好好學習。 

  通過這次有意義的活動;我認為:我們更應該好好學習,為我們自己的將來做鋪墊。我們更應該刻苦學習,將來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走進夢娜總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夢娜總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