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總部迷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總部迷塔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總部迷塔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危機作文 金融危機作文 殭屍危機作文

8月22日

  中午11點30分 天氣:未知 

  在總部迷塔的第1層,已經擺平了殭屍,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可能真的走不出這迷塔了,想退也不行,只能繼續往前沖了。 

  今天一早,我們就起床了,招待我們的人說:“要帶我們去參觀一下這棟大樓在遇襲前剛完工的“迷塔”由於開始聽到了那幾個人的談話,我對他們心存着戒心,所以將手槍,和匕首都帶在了身上,本還想帶主武器去得,卻被史特爾狠狠地瞪了一眼,估計他是覺得這樣讓別人覺得我們太小心翼翼了,或許還會惹出大麻煩。不過接待我們的人倒是說:“沒關係,在我們這裡最好還是帶把手槍,因為這裡時不時的就會竄出一隻殭屍呢,大家還是拿把槍自衛吧。” 

  接待我們的人將我們帶到了室外,對我們說:“迷塔是我們全行研製的一種訓練隊員體能,搏擊,反應能力等一系列綜合指數的幻境訓練塔,共有10層,大家如果有興趣,那就跟我來吧。” 

  本身我是不想去的,我剛準備說話,史特爾又瞟了我一眼。意思是說叫我別瞎起鬨。唉,不久是跟着他們走嘛!我怕啥? 

  接待我們的人將我們帶到了一棟樓里,將我們領到了二樓,對我們說:“各位,這裡就是“迷塔”了,隨即他做了一個請的收拾,我們依次走進了那座迷塔的大門,我是最後一個,就在我的腳剛好踏入迷塔里時,那個接待我們的人突然站在門口,冷笑一聲,對我們瞟了一眼,張開嘴,緩緩地吐出兩個字——再見,隨即他立刻擊打了他身旁的機關,大門立刻關上了,我一看見大門突然關上了,就立刻錘擊大門,試圖強行打開大門,但大門絲毫沒有動靜,就在我準備用手槍,強行擊開大門時,突然傳來了一聲低沉的吼聲,一陣寒意襲上心頭,這叫聲是——殭屍。說時遲那時快,從大門裡衝出了那個大胖子殭屍,只見他手提菜刀,向我沖了過來,我立刻向地上一倒,仰面躺在了地上,大胖子殭屍見突襲並未成功,又一轉頭,又向倒在地上的我沖了過來,我立刻拿出荒漠金鷹來自衛,可是擊退效果仍不明顯,旁邊的幾位也開始幫忙了,但大胖子殭屍仍步步緊逼,不,我不能死,這個念頭迅速在我腦海里形成。好就這樣干! 

  我對着大胖子殭屍的腿猛踹了過去,大胖子殭屍好像是沒有想到我會有如此舉動,向後退了一步,我藉著這個時機,猛地站了起來,一個旋風踢,那一腳的威力可是相當大的,威力應該足以踢碎50塊木板,你這個胖殭屍在厲害也不會擋住這一腳吧,緊接着,我對着大胖子殭屍那肥碩的肚子猛踢,大胖子殭屍被我打的連連敗退,仗着這個時機,我猛然跳起,對着大胖子殭屍的腦袋一個下劈,這一下,估計要是人早就應該被打得腦袋崩裂,只不過這是殭屍,他的血量畢竟比人類多得多!我又在天上對着他的腦袋使勁一拳,在落了地,估計那隻胖殭屍已經被打蒙了。我趁着它還在發愣,對着它的肚子使勁一踹,那隻胖殭屍轟然倒地,死了。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總部迷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總部迷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