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夢中的大森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夢中的大森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我悠閑地在大森林裡散着步。這時,樹後面藏着的七個小矮人和白雪公主一個一個地都跳了出來。白雪公主說:“歡迎你來到奇妙的森林王國。”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一個名叫“多植樹”的島嶼上。那裡有數不清的紅松、白楊、櫟樹……我還看見許多許多的動物們都拿着小鏟子、水桶、小樹苗正在植樹呢!它們邊植樹,邊說:“多植樹,身體好,綠樹成蔭擋風沙,大家一起來勞動。” 

  我們繼續向前走,一切都靜止了。突然,《睡美人》里的主角:玫瑰小姐來了。眨眼間,一切又都復蘇了:小河唱起了婉轉動聽的歌曲,大象吹起了迷人的黑管,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彷彿對我說:“歡迎,歡迎!” 

  我們邊玩邊走,忽然白雪公主拿出一瓶果汁說:“把它喝下去,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我乖乖地喝了下去,剛喝完,哎,真沒想到,我成了一個火柴一樣大小的人。 

  我們又繼續向前走,突然我發現了一棵樹枝是紅色的,樹葉是銀色的,果子是金色的參天大樹。我摘下一個果子,剛咬了一口兒,哈,我又恢復原樣了!啊,這裡到處都是奇花異草,真美啊!我不禁讚歎道。 

  我們走累了,只見玫瑰小姐手一揮,一輛金色的馬車出現了,就這樣,我邊坐邊車邊欣賞風景。 

  “叮叮叮……”鬧鐘鈴響了,我伸了個懶腰,從夢中醒來了。想想夢裡發生的事情,就好象真的一樣。 

  我多麼想去大森林啊,去擁抱我那可愛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走進夢中的大森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夢中的大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