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繽紛中的脆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中的脆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幾何時,聽過許多人說到:青春禁不起揮霍,她是一個脆弱的弱女子。

  今時今日,又聽到說:在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此時此刻,我卻想說:青春如同放在我手中的一滴水,有着不同的,繽紛的色彩,卻又有着屬於她的那一份脆弱。

  青春是繽紛的,她存儲着我們花樣年華中的美好與必會經歷的辛酸。

  在花季中,在朝氣蓬勃的時期里,我們比起冰心的(荷葉,母親),也許更喜歡吟誦舒婷的(致橡樹),比起“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的憂鬱,也許更喜歡"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的豪邁與洒脫,比起曾被譽為十大金曲的經典我們也許更喜歡現代流行歌曲。

  在青春里,我們是另類的,繽紛的,我們可以隨心所欲,可以盡情歌唱,盡情跳舞,允許哭泣流淚......

  當我們透過青春,看到了那時的陽光明媚,光芒四射,感受到了雪的冰涼與樂趣,聽到了那時我們爽朗的笑聲......但也看到了為青春年少犯下的錯悔恨的眼淚,也聽到了他們低聲抽泣的聲音,更感受青春的那一份脆弱。

  每當看到悔恨錄這個節目時,對於青春也有了更深的了解。看着那些與我相差無歲的少年,穿着藍色制服,帶着手銬,在高牆大院里度過自己最美麗的時光,不禁讓人惋惜。每當看到這些我才知道青春的脆弱,就如同手中的那一滴水,也許一個趔趄,就會失去這一切原本的美好。

  青春,不應該走的太快,也不應該走得太慢,而應一步一個腳印去欣賞沿途的風景,感受青春的繽紛,更要把握青春,保護好青春的那一份脆弱。

  讓我們未來只時透過”水滴“看到的是美好的一切把!

您正在瀏覽: 繽紛中的脆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中的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