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脆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脆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隨着掉落的楓葉遠去,冬天已經來臨。看着滿地的落葉,頓感凄涼。日出日落不會因為天氣的變化而影響,風起雲動也不會因為明媚的陽光而停止,生命也正如那落地的葉子,總有一天會到達終結點。有一種死叫做輕如鴻毛,有一種死叫做重如泰山,不論怎樣,人總要面對死亡,這是每個人必須經歷的一個過程。但是有一種生命的終結叫做無奈。

  無可奈何花落去,也正如人的生命在悄悄地消逝也是那般無奈一樣。有些人說走就走了,但是彌留之際,他們對生命的渴望,對生命的熱愛,對家人的不舍,對這個世界的留戀不溢言表。眼淚喚不回生命,哭嚎叫不醒已冰冷的身軀,沉寂挽不回已成定局的一切。人類在面對死亡之時,是那麼的脆弱,那麼的無可奈何。

  人的一生,不是碌碌無為匆忙過了一生,不是瀟瀟洒灑自我的過了一生,不是平平淡淡安穩地過了一生,就是轟轟烈烈地度過輝煌的一生。不求富貴高枕,只求平安順泰,這大概是每個人內心最深處對生命的渴求。但是面對人生道路中那麼多的誘惑,人總是以生命的點數為代價來牟取利益,到最後生命值到終點,面對眼前堆積的金山銀山有心無力。因此,生命是多麼的可貴啊!同時,生命是那麼的脆弱,一點點的小病小痛也可能隨時奪取它,突發的意外也可以奪取它,名利地位也可以隨時拉它下地獄,所以我們要珍愛生命,不要隨意浪費生命值。

  人最重要的不是賺多少錢,也不是當什麼大官,最重要的莫過於開開心心、了無遺憾地過一輩子,與人為善,助人為樂,這才不枉為人一世。生命的脆弱在於人的濫用,我們要珍愛生命,珍惜每分每秒,愛護身邊的人。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脆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