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脆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脆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葉,無聲的凋零。慢慢飄落在大地上,引發我無限思緒…… 

  天空,飄着細細小雨。出門匆忙的我又忘了帶傘。叔叔,你還會給我來送傘嗎?細雨中,我彷彿看到了一個男人,舉着一把傘,緩緩得向我着邊走來。叔叔,是你嗎?我就知道,你會給我送傘的,對嗎?“不會了……”不知道是從哪裡傳來的聲音,也許從我心底傳來的吧!我永遠都忘不了…… 

  那天,天是灰灰的。彷彿一切事物都預示着不幸的暗號!我在心底默默得念。“叔叔,你要好起來,一定要好起來……”手術室的門終於開了,穿白色衣服的醫生告訴我們一個很不好的消息,叔叔離開了……“離開了,離開了……”我反覆在心裡呢 喃。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命運,實在是太殘忍了…… 

  就在那天,我哭了……我多麼希望這只是一個夢,等醒來,一切都是好好的,叔叔也在…… 

  事實就是事實,命運就是命運,人是怎麼也改變不了的。叔叔徹底離開了我們…… 

  感覺人是多麼得渺小,在面對大自然不得不低頭,接受殘酷的事實。 

  唉!該離去的始終會離去。 

  抬頭望着天,不知不覺得看出了神,天空,真的好藍。沒有一絲的雜質,沒有一絲的污染,很純潔。我聯想到了“天國”,看童話故事裡。天國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那個地方充滿了歡樂。充滿了快樂,只有善良的人才得以去那裡。叔叔,你一定也會在裡面。對嗎?我彷彿看穿了天空,看到了叔叔向我微笑,那久違的笑容…… 

  或許,是叔叔累了。想休息一下吧!我也不應該那麼自私嘛……叔叔,願你在天國里一切安康!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脆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