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完美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的世界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具有自己獨特的世界,獨特的世界總是因為有愛而獨特。我的世界也充滿愛。

  因為我的世界中有你—我的母親!幼時牙牙學語,是你不厭其煩地教我發音;童時滿街亂跑,是你仔細地縫補我破口的衣服;兒時讀書寫字,是你用溫暖的聲音為我講天說地……母親,是你賜予我生命,是你餵養我身體,是你教會我做人。我的世界里,總少不了每日你端來香氣撲鼻的飯菜,總少不了每日你對我的噓寒問暖,總少不了每日你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當我犯錯時你會教育我,我的心中也不再有溫暖的陽光,而是你嚴厲的話語化作暴雨把我心淋透,不過,很快心中的雨會化作絢麗的長虹,指導我走向成功。

  因為我的世界中有你—我的朋友!在充滿知識的教室里,彷彿身旁的空氣都是精神食糧。與同桌肩並肩,求知的目光時刻不離黑板;與夥伴手拉手,快樂的友誼傳遞你我心間;與死黨一起走,不怕困難不怕挫折,因為我們一起走。朋友,在我哭泣時你沉默着遞來手帕;朋友,在我難過時你努力地逗我開心;朋友,在我遇到困難時你伸出幫助之手……。我笑,你陪我笑,我哭,你想方設法逗我笑。我的朋友,有你在,我很知足。

  因為我的世界中有你—生命中每一位過客!過客,匆匆走過我的世界,沒有太多的記憶,但你畢竟來過。每一位過客,或許帶給我了幾秒的歡笑;或許帶給我了幾分鐘的哭泣;或許帶給我幾小時的反省;或許改變了我的人生。過客,因為你,對我來說,也點綴了我美麗的世界。我的世界,雖然不是轟轟烈烈也不是芳名千里,但是我的世界因為有你,因為你們,而閃爍着獨特的風采!

  不會低頭,不會灰心,不會羨慕。嘴角向天空翹起,掛起一定的弧度,任由風兒拽起我的裙角,我知道,我擁有着一股正能量!我的世界也精彩,因為有你們,我向著未來遙望,充滿信心,飽含着希望!

 高一:a496431239 謝桂煌

您正在瀏覽: 完美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