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想去旅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去旅行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度過這個暑假,我就是一個高中生了,我知道高中是我們學生的一個分水嶺,有的學生通過學習可以考入一個好學校,而有的則是平平淡淡,沒有起色。

  我知道高中的生活將是爭分奪秒的生活,因為要爭取一切時間去學習,所以我想在上高中之前去旅遊,不為別的,我想有一個好的開始,為我的高中生涯。

  我想去北京,我想去看一看人們口中的天安門廣場,看一看毛主席紀念堂,我還想去看一看長城,因為長城作為世界八大遺迹之一,我要領略一下她的雄偉壯觀,俗話不是說的好,不到長城非好漢。

  我想去草原,我想體驗一番策馬奔騰的激動,還想品嘗一下好喝的奶茶到底是不是那麼好喝,我還想住在蒙古包里,感受一下蒙古風情,我曾經幻想過我在美麗的大草原上歡快的打滾,沒有任何愁絲。

  我還想去海南,想望一下大海的無邊無際,我還想散步在美麗的沙灘上,撿一些美麗的貝殼,然後串成一串,掛在脖子里,那將是多麼的愜意。

  在這個兩個月的暑假中,我會把自己想去的地方都去看一看,讓那些美麗印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我想去旅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去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