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沉醉在美的世界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醉在美的世界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幾聲清脆的鳥鳴把我從睡夢中喚醒。側耳傾聽,一首自然與和諧的樂曲正悄然奏響。

  天空,溫暖的太陽身邊夾着几絲浮雲,像太陽公公正在騰雲駕霧似的,鳥兒三五成群,唱着歡快的歌曲在空中展翅翱翔。湖邊的垂柳在湖面上划著粼粼的波紋,微風吹過,大樹的葉子便輕輕地搖曳,草坪里,百花爭艷,一片綠意,給人舒緩與美感,公園內,栩栩如生的假山,隨風擺動的鞦韆,樹蔭遮蔽的小徑,帶給人愜意的感受……

  走過自然,親近自然。

  鄉村,田地里農民忙碌的身影,場地上小孩嬉戲的笑聲,院子里奶奶蹣跚的步伐,城市,公交車前整齊的隊伍,街道上清潔的路面,教室里朗朗的讀書聲,工地里工人辛勤地工作……

  “不能摘花花,花花會疼的。一個三四歲的小女孩奶聲奶氣地對一個要摘花的人說。想要摘花的大哥哥笑了,捏了一下小女孩的臉蛋,走開了。

  此時此刻,我感受到的不僅僅是外在世界的和美,還有來自人內心深處最樸實的美。

  啊!我完全沉醉了。為這個世界,為人們那顆美好的心靈。我希望我永遠能夠沉醉在這美的世界中,外界的紛擾都消失,讓美常存這世間。

  廣東潮州城西中心小學五年級:劉梓淳

您正在瀏覽: 沉醉在美的世界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醉在美的世界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