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人生被化了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被化了妝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偶爾照鏡子的時候,我也會迷茫的看着鏡子中我。 

  在十幾年的歲月里,我還未看清人生的道路是什麼我便發現這條路開始模糊了。是我丟了方向盤還是我的人生被化了妝。 

  我想十六歲的我早已把眼光放在了未來。我在人生巔峰上看着明天,本來這一切都是很美好的。明天我除了學習之外還會閱讀大量的管理書和企業書,我把創業和離我不久的高考放在同一個重要的位置,在我為這兩個目標奮鬥的時,不經意間我發現夢和現實差距真的好大、好大。 

  我總認為無論以前還是現在我都應該擁有靚麗的人生,然後默默為這自己的夢想奮鬥。可發現身邊好多人進行潛規則,他們都違背了契約精神,我視堵了這一切,而我卻選擇了沉默,潛規則的他們超過了我,即使他們贏得並不光彩可成績單上、榮譽證書上他們高於我,於是我眼紅了,我開始迷茫也開始為自己的人生化妝。 

  我和他們一樣也違背了契約精神,被榮譽和面子為自己的人生鋪上厚厚的粉底。我甚至還得意看着自己的成績單,卻未發現這一切並非正真屬於我。 

  這次期末考試學校加強防範,我沒有進行潛規則可想而知我考得並不理想。當我再一次站在人生道路上的時候,原來我早已不在巔峰上而在深淵裡被渴望的一切迷了眼,是啊!化妝后真的很美,當卸掉這一切時我才發現一個面色灰暗骯髒的我。我哭了,即使眼淚再怎麼純潔也無法洗乾淨早已弄花的臉。我再看看曾經的夢它早已離我有萬里遠。 

  面對指責、面對嘲笑我選擇了逃避直到今天我在家裡找出以前的成績單和榮譽證書,我的堅強被重新喚醒,其實我不是一個只有違背規則才可以成功的人,我努力過奮鬥過只是這些努力還不夠罷了。“魔”由“心生”我的心不應該被虛榮而填滿我的人生道路上也不應該只有深淵。 

  此刻我懂了,真的懂了,我需要的是一個乾乾淨淨、多姿多彩的人生,我的未來還很長,我還有美好的夢想,我還有遙遠的目光,我還有曾經的輝煌。我不應該讓小小的私慾為我的人生化妝。即使我的人生路上已經有了一道灰色的風景線,我也會努力的去彌補它,因為在人生道路上我還有一片美麗的大草原。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被化了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被化了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