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16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6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6了 標籤:16歲的天空作文

  十六年算長么?十六年,我的生命大約過子五分之一了。兩年前我還寫過一篇作文提到我的生命已經過了六分之一,可現在我卻不得不說我的生命已經過了五分之一了。多麼的無奈,又是多麼的傷感。 

  十六年就這麼過去了,童年的事還記憶猶新,不覺中已過十六年,七歲過生日的時候,我向我的夥伴說,我今天七歲了,那時,我趴在長長的桌子上,戴着一頂帽子。他看了我一眼,說他不信,我解釋了好久他都不信……這些我還記得…… 

  十六年算長么?十六年,我親眼看到爸爸媽媽由年輕變到了老,看到了許許多多的人消失而去。在他們身上,我看到了我的未來,人生,不過是向死的存在…… 十六年,我發現我的經歷不過短短的幾句話,彷彿星老師還在說像我們青這種剛進入春期的孩子怎樣怎樣,而現在沒有人提起…… 

  十六歲,我開始告別了無知,走向另一個無知,我只是不知道未來屬於我的路到底是哪一條,也不知道我現在所做的一切和一切想法到底能不能讓我以後不後悔。太多的不明白困擾了一個開始告別童稚的小孩… 

  我迷茫了,我想回到過去,或是到未來,總之是不想在這迷茫中徘徊。我想,也許真的人生只有童年是美好的,長大以後就一直要生活的迷之中。就像我親自看到一步走向終結的父母一樣,找不到活着的理由,但也找不到死的理由。生命的一切只是註定,最終的迷茫會隨着死而化為烏有,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期望這種烏有呢?

您正在瀏覽: 16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6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