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吟詠生命的獻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吟詠生命的獻詩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受古典,在蕭瑟的秋風中散步,忽見老杜招手,舉杯邀月,太白瀟瀟洒灑的走來,讓我與他一同體驗“自稱臣是酒中仙”的壯志豪情。又見東坡執子弈林讀春秋,再捧一卷書問君曰“綠柳新蒲為誰綠”卻也無須解答。岳飛輕捋鬍鬚,吟唱着“怒髮衝冠,憑欄處。”邀我共同享受他的激昂慷慨。 

  感受自我,我感到自己青春的心在躍動。搬來鏡子,看見自己頑皮的笑臉。奔跑在田野間,穿梭在樹林中,傾聽自己心的跳動。在無人時用五音不全的嗓子引亢高歌。體驗心情的激蕩與快樂。 

  感受現代,帶上索尼立體聲,體驗Rmp的激情。坐在電腦桌前,體驗現代的方便與快捷。在古國文明的史頁上,在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每一株草木,每一座山峰,都與我一同享受現代化的大地與藍天。 

  感受童話,人人都童心未泯,只有在童話中才能感受到童心的喜怒哀樂。讓我與小人魚同歌同泣,與愛麗絲同悲同樂,與玫瑰花一起傲然獨立,與樹精共同追求理想,與安徒生一起諷喻古今…… 

  感受自然,感受古典,感受自我……讓我吟詠生命的獻詩。我的心啊,從世界的運動中探索你的美吧,正如小舟之美,得之與風與水的激蕩! 

 

您正在瀏覽: 吟詠生命的獻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吟詠生命的獻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