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水木華年(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木華年(3)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拉着沐宇狂奔到街上,相互握緊的手都沁出了細密的汗珠。很大的風聲呼嘯着穿過髮際,我們站在市裡最繁華的街道上,我說,沐,我能不能抱抱你。沐宇愣了一下,繼而微笑着張看了雙臂,我小心的將耳朵貼近他的心臟,是平穩而有力的心跳。 

  沐,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你送我禮物好不好。 

  他依然微笑點頭,牽着我穿過擁擠的人群到街尾的的一家銀飾小店。店主是個讓我感覺有些清冷的女子,笑容澄澈,他和沐浴熟練的打着手語,我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之後,她朝我點點頭,有些含混的說,我叫謝璃。就再沒多話,轉身去取東西。我打量着店內,簡單明亮,牆上掛着很粗曠的藏族銀飾,,有了些年歲的痕迹。我說,謝璃,你這裡很漂亮。她卻只兀自地背着我寫些什麼,我以為她沒聽清,正欲言,沐宇拉過我的手心,慢慢地寫,她聽不到。我隨即恍然。 

  謝璃取了盒子過來,示意我打開,盒子里是兩隻尾戒,一樣細密的紋路,很堅韌的質感。沐宇將他們取出來,遞給我一隻讓我戴。戒指有些松,我卻轉向謝璃一字一頓地說,謝謝,很漂亮,我特別喜歡。我看見她開心的笑了,明亮如鏡。 

  走出小店,一樣已給街道染上一層金黃。 

  我們十指緊扣,像是被祝福的戀人。

您正在瀏覽: 水木華年(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木華年(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