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秒的華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秒的華美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這是老毛說的話.當然,一般人認為老毛是毛澤東毛主席,不過我想總有個人會曲解其意的.

  老毛這個人挺令人敬佩的.我想文學界政治界和軍事界讚賞有佳的。例如他那令人“信碎”的書法,就令我心碎神迷啊!其實我是不懂書法的,但我還是比較相信“看不懂的都是藝術“這句話的真理--令人費解的東西太多了。

  也許是傾慕老毛的書法吧,我曾經學過一陣子。記得老師只評價我一個字寫的好,那是個“妙”字,那是我隨手亂話出來的,便成了有韻味的字,真羨慕自己這身才華。

  現在回憶起來,寫的那個字只用了一秒種,真實速度與美的完美結合。不過是挺可惜的,只維持了一秒種的藝術靈感,短暫的叫人無法回味。

  其實我現在後悔是沒好好的學習書法,否則我也可以寫出一本《蘭亭序》了.

  提到《蘭亭序》,隱約中覺得有人用“華亭之美”來形容它.於是我就一直在想,那個字是否也收錄其中呢?當然,《蘭亭序》不是集郵冊,我只不過是想想罷了.

  有時候,想也成為一種負擔,不如事實那樣讓你無條件接受簡單,所以被思想所困的人比螞蟻還多.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我不只一次這樣感嘆了,“對題當哭,人生代數”,咳,學生不過是這種思想了,沒有哲理,但很實在.而一秒種的華美或許知識靈光一現,就像一幅破畫上一筆靈動的色彩,看起來總是不協調.

您正在瀏覽: 一秒的華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秒的華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