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迎接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接陽光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人站在青翠的山頭,仰望着夜的離開,陽光的到來。

  我就是這樣,既喜歡夜的深邃又喜歡陽光溫暖的氣息,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那溫暖的氣息,想把它深深的吸進心裡,在心的那塊地方印上一個烙印。

  能夠在白晝來臨的那一刻,深深的呼吸,快樂的享受,我,是幸福的;能夠享受第一縷陽光,看着太陽從地平線上升,迎接新的一天的到來,我,是快樂的。

  每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應該幸福快樂的迎接陽光,迎接新一天的到來。

  時間是不會停在原地等待某一個人,它在自己的軌道上靜靜旋轉,不會因為某個人而停滯不前,更不會因為某一個人而倒流。所以,如果你在原地埋怨,你在某處幻想,等你清醒過來的時候,時間已走了好遠,你只能茫然無助的看着周圍陌生的一切。

  當你疲憊的時候,不妨看看雲間的點點陽光,它會溫暖你疲憊的心房;當你憂愁的時候,不妨深深的呼吸,天地間的那種暢快氣息會進入你的血液,讓憂愁煙消雲散。

  學會迎接陽光吧,那樣你會更快樂!

  學會體會天地間的美吧,那樣你會更幸福! 

您正在瀏覽: 迎接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接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