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活動室建成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動室建成記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新農村的發展,很多鄉間活動室如雨後春筍一一建成。

  我們村的高叔叔從小就喜歡體育運動,長大后,還是常常健身,尤其喜歡乒乓球。高叔叔發現自己的故鄉體育器材匱乏,很多年輕人要鍛煉也缺乏去處。今年,居委會廣泛徵求居民意見,準備建立一個乒乓球活動室。高叔叔號召廣大居民積極捐款,高叔叔自己更是起到了先鋒模範作用,第一個牽頭,捐錢捐物,他募集上來的資金有2000多元。經過大家的齊心協力,乒乓球活動室終於建立起來了。

  自從有了活動室,鄉親們不用出村就有了健身娛樂的好去處,鄰里之間的交流增多了,感情也加深了。高叔叔在接受我們採訪時,開心地說,現在不少新入住的業主就是衝著“鄰里活動室”的名氣來的。

  依託活動室,鄉親們積極開展文體健身活動,先後成立了乒乓球協會、形式多樣的文體活動大大豐富了鄉親們的業餘文化生活,還增進了鄰裡間的感情,營造了和諧的小區氛圍。

您正在瀏覽: 活動室建成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動室建成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