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天很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很藍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種藍就像是一陣風,輕輕地,柔柔地,像要撒嬌似的滑進你的心房一樣讓你心中蕩漾起想要跟它一起飛的衝動。那藍飄飄忽忽的,看似“無情卻有情”地向你綻放出它那春風和煦般的微笑,它並不是有心要把你吸引,只是它現在的心情那麼悠閑自得,使得它忍不住要將這心情與你分享,其實它又怎麼知道你是否能體會這心情呢?這天地萬物,只有雲能知道它的心思,因為他們都是“閑雲野鶴”,他們是攜手飄搖的朋友,你看,這不,雲又跟着風走了,噢,他們忘了,身後還有個雨…… 

於是,那種藍變成了一場雨,一場暴風雨,這是溫柔的雨在傷心,知道嗎?雨在哭泣,因為他總是孤零零的一個人,一個人散步,一個人想念,一個人旅行,雨也想像風一樣安寧,像雲一樣悠然,他總是默默的跟在風和雲的身後,他很悲哀,卻無處宣洩,他就開始變的暴躁起來,開始變的有些冷酷無情,開始變的孤僻,不近人情。其實他不知道,風在前面等着他做伴呢? 

其實啊,天的那種藍,是一種心情,也是你的心情,這種心情藍的讓烈烈的陽光也無法穿透,藍的讓那冷漠的雪和殘忍的冰雹都無法行進,頻頻後退。只要有這種天很藍的心情,用那種豁達,樂觀與自由,夢想做成的武器去與冷酷,殘忍,坎坷不斷的現實作鬥爭,無論雪再大,陽光再烈,也無法戰勝你,讓你改變這種藍。 

你看,浩渺的遠空,天依然很藍,藍的徹底,藍的純粹……

您正在瀏覽: 天很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很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