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新年心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心愿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回想起以前我做過的事,我不禁覺得後悔,但是事實上是沒有後悔葯吃的,新的一年既然來到,就讓它們灰飛煙滅吧!新的一年到來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愿,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當然自己的心愿別具一格。我也是每個人中的一員,也有自己的心愿。

  我的新年心愿如下:

  去年自己讀書,完全還沒有達到讀書的境界,還認為沒有以前愛讀書了,每天就只知道玩,期末考試也考得不好。我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裡能認認真真讀書,成績步步高升。

  很久沒有寫作了,我的文筆也退化了,不怎麼愛看書。但是我是不會服輸的。因為我愛寫作,我就不信我會比別人差。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的作文水平會提高,而且能夠在網上發表文章。

  我希望貧窮的人和老弱病殘能夠得到好心人的幫助,過上快樂幸福的生活。

  我希望世界和平,能讓老百姓過上安寧的日子。

  我還希望每個人能在新的一年裡快快樂樂地生活。

  這些就是我小小的新年心愿,當然我還有個更大的心愿,那就是讓全世界的人在新的一年裡美夢成真!!!

  高一:肖苗月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心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