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第一次嘗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嘗試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寶庫中有一顆璀璨的明珠,拾起一看是…… 那天,我看着媽媽在輕鬆的炒着蛋炒飯,我也想試試。第二天,我等媽媽去上班,有瞄了瞄門口,確定了沒人之後,就拿來了材料:雞蛋2個、一碗剩飯和調料。我拿來鍋子,架鍋,打開煤氣開關,倒上油。過了幾分鐘,有這些不安份的“小孩子”竟然跳起了“舞蹈”,噼里啪啦吵個不停,應該是在爭艷吧。可是我管不了那麼多,拿起雞蛋就往裡打,我把雞蛋從“十米”高空弄了下去,可是受傷的不是雞蛋。而是我粉嫩的小臉蛋——色拉油子彈擊中了我的臉。顧不得淑女形象了,我拿了鍋蓋就往鍋上扔,可是這個時候鍋蓋也不聽話了,啪啦一下掉到地上去了,好倒霉啊。我只能逃了啊。我用冰敷了一下臉蛋,回去一看,我的蛋蛋已經不成樣子了,只能重做了。這個時候,門鈴響了,是誰。我過去往洞了看看。噢。是爸爸。正好,大廚來了,就讓爸爸教我炒蛋炒飯吧。爸爸微笑着答應了。皇天不負有心人啊,我在爸爸的指導下,終於成功了。這個時候,我的心中有一股巨大的成就感,真想高呼一聲:“我成功嘍。”爸爸嘗了嘗我的蛋炒飯,點點頭:“還好,就是有點咸了,不過第一次燒,能這樣也不錯了。” 只要你努力,什麼事情也能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嘗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