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好想去旅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去旅行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旅行是一種學習,它給你用一雙嬰兒的眼睛去看世界,去看不同的社會,讓你理解不同的價值觀,讓你更好地懂得去愛、去珍惜。——畢淑敏 

  在閑暇的寒冬時節,我常捧着那本《藍色的天空》隨着她一同旅行。我彷彿親眼看到了湛藍藍的海,聞到了海的孤寂,聽到了海沉穩的步伐急促的呼吸。在那裡浪花永不疲倦地涌動着,它們緊密相接,無法分離。她告訴我海邊和海中央是不一樣的,我從沒想過這有什麼不同,那都是海,一樣一望無際一樣令人嚮往。然而只有到海的中央你才會感覺到深邃的力量和那種被海包圍的親切感。的確,我們人類最初也是海洋的孩子,我們的每一個細胞都存儲着對海的思念與記憶。我多想回到海的中央,去體會久違回歸的幸福感。 

  給我記憶最深刻的是在西班牙格拉納達市的佛羅明戈舞,那一幕幕畫面都印在我的腦海里,在響板清脆利索的撞擊聲,強烈又急促的節奏感下,一個人忘我的舞動着,裙擺在她的舞步下漸漸地調動揮舞起來,旋轉着用腳掌“噠、噠、噠……”的敲擊着土地,眼神飄渺又顯示着些許落寞,她臉上的滄桑暗淡被她的舞姿所遮蓋,所有的人臉上浮現出驚異的神色,很快被她的舞蹈所俘獲和感動。 

  隨着裙擺蕩漾的慢慢收減,她停下了腳步,裙擺再無一絲波瀾,剩下一片寂靜。我甚是覺得不可思議,原本兩個人的舞蹈一個人一樣可以演繹得那麼優美。我多麼想去旅行,若不親眼感受這樣的震憾那真的是巨大的遺憾。 

  好想去旅行,嘗試那麼一次我能背上行囊,充滿好奇的向廣闊的前方走去。遠方是魔術師,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站會看見什麼,那遠方總是蘊藏着變幻莫測的種種神秘感。 

  在這個熟悉的城市待得快腐爛的自己,何不出去走走,把一切傷心都沿路丟掉。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你不必遮掩,不必強顏歡笑,沒有大人的嘮叨,甚至沒有城市的喧囂。歌德說過:“人出門旅行並不是為了到達某地,而是為了讓心旅遊。”等你累了倦了,那種想回家的感覺也是很幸福的。不是嗎?我好想去旅行!

您正在瀏覽: 好想去旅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去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