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離開家鄉半年多了,今天終於踏上了回家的路,心裡除了激動還是激動。

  高考後,我得知了自己的成績后,由於自己的叛逆心理,我報了一個離家很遠的一個外省大學,沒半年回家一次,也就是寒假,還有暑假,因為回來一次需要很長的時間,所以也就只好半年回來一次了。

  有的時候,我會給爸爸打一個電話,或者發一個短信,但是我多想見一見他,陪他聊一會天,說一會自己身邊有趣的事,還好今天終於可以回家了。

  有時候在學校,總會讓爸爸在家照顧好自己,每次他也答應的挺好,但是自己一個人在家仍然會不那麼做,什麼事情都做的很簡單,吃飯簡單,有時吃點饅頭,加上一兩根蔥這就是早飯了。

  有時候總會想起一句歌詞:我多想回到家鄉,再回到你的身旁,如今我終於踏上了回家的,爸爸,在家等我,我知道你一個人肯定很無聊,我會回去好好陪你聊天說話?

您正在瀏覽: 回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