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丁鈴鈴,丁鈴鈴……下課鈴聲敲響了。我把書包收拾好,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沒帶,就踏出了校門。 

  路上車水馬龍,行人來來往往,淹沒了小鳥清脆的叫聲。唉呦,我的頭髮怎麼好像被水潑了似的,感覺濕乎乎的。摸摸頭髮,哎呀!每一跟頭髮都被水給淋了,肯定有人潑水!抬頭一看,果然,在海天閣五樓的一位阿姨拿起臉盆正準備往下潑呢!我快速的跑到了旁邊,才躲過了那一臉盆的水。 

  還沒走到五百米,就聽到汪汪的叫聲。奇怪,這不是狗在叫嗎?轉過頭一看,啊!一隻黃色皮的,黑色鼻子的,眼睛有車輪那麼大的狗死死地盯着我,好可怕哦!我雙腿發軟,手臂僵硬,下了一身冷汗。快逃啊!要不然就死路一條了!可那隻狗好像跑過馬拉松似的,慢慢地靠近我,距離越縮越小。在緊急時刻,我不停的大喊:“救命啊!救命啊!”嗓子都快喊破了,都沒人來幫助我。這是奇迹出現了,狗搖了搖尾巴,一蹦一跳地走了。今天我還算幸運!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擔心受怕。哪一天,我能無憂無慮的如小鳥般的非在這條看似繁華的路上呢?

您正在瀏覽: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暫無評論